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鹭鸣苑社区党员冬训赴句容农场义务植树
2021-03-08 13:5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8日南京讯 3月7日,建邺区南苑街道鹭鸣苑社区居站党支部与第七党支部共同组织党员们来到第七党支部党员树中同志的句容农场开展了一场以“义务植树保生态 绿化家园促和谐”为主题的冬训植树活动,通过党员们的自觉行动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变为现实。

大家开展植树活动,从挖坑、扶苗、填坑、踏土、浇水……每个环节都井然有序,党员们也忙得满头大汗,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劳动,一棵棵小树苗扎根沃土,尽现勃勃生机。此次活动丰富了社区党员冬训形式,种下一棵树,种下党员们的美好心愿,种下“青山绿水”美好畅想,用“绿色”实践来丰富党员们对新时代发展理念的理解,也让党员们更加爱护自己的美丽家园。(季芸)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