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爱达社区开展广场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4 17: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4日南京讯 3月4日,南苑街道爱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共建单位爱达幼儿园、社会组织在爱达花园小区内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志愿服务”的广场志愿服务活动,受到居民热烈欢迎。

上午9时,小区广场人头攒动,社区组织了多方志愿者们分区域“摆摊设点”开展志愿服务,居家养老中心的志愿者免费为老人理发,娴熟的手艺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大家的赞赏。专门邀请医院志愿者为老人们测量血压、康贝佳医院医生提供的口腔义诊等服务。

爱达幼儿园的老师们现场提供“家园共育咨询”及幼儿园小朋友们带来充满童趣的《八仙过海新编——垃圾来分类》的节目。爱达社区党员志愿者在现场开展了“垃圾分类 人人有责”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现场居民积极参加“垃圾分类趣味游戏活动”的同时,党员志愿者手把手指导居民进行垃圾分类线上注册开卡,垃圾分类设备旁实地操作。通过活动引导辖区居民广泛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际行动中来,培养垃圾分类意识,熟练操作垃圾分类小程序。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每个区域都是门庭若市,很是热闹。

此次爱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广场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志愿者精神,志愿活动的开展是对雷锋精神的传承,是对“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的诠释和践行。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