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虹苑社区开展党员冬训活动
2021-03-03 20: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日南京讯 3月3日上午,南苑街道虹苑社区在党群服务广场开展“学做互促,争当合格党员”活动。南京市建邺生态环境局、省二中医院内科第二党支部、南苑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计算机系党支部、法德东恒律师事务所等多家单位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热烈,义诊、招聘会、理发、修鞋、法律咨询、手机维修、电脑维修等贴近百姓生活的服务形式,深受社区居民欢迎和认可。

省二中医院内科的医生和护士,在社区党委书记郭翠华的陪同下走进104岁高龄老人童淑清家中,为她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为她测血糖、量血压,与她亲切交流,童奶奶对大家来看望表示非常开心,感谢大家的关心和牵挂。最后,省二院的护士将自己的书画作品送给童奶奶,祝福她:身体健康,牛年吉祥如意。

此次党员冬训活动,社区党员学做互促,在基层群众中发挥先锋模范和示范典型的作用明显,效果显著,切实提高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陈萍)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