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达社区团委与驻苏团工委结对共建仪式暨慈善一日捐
2021-01-14 11: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4日南京讯 2021年1月12日下午,南京市建邺区兴达社区团委与共青团河南省委驻江苏工作委员会结对共建签字仪式暨慈善一日捐在兴达社区会议室举行。

本次活动包括团组织结对共建签字仪式、慈善一日捐活动。参会人员有兴达社区党委书记范璐,团支部书记孙越,驻苏团工委范子娟书记、李文义等同志参加。

会上,范璐书记首先对驻苏团工委的慈善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社区会坚持按照“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原则,积极为驻苏团工委提供方便,确保共建资源最大化。范子娟书记表示要加强共建合作机制,发挥双方优势,进行资源共享,积极支持社区搞好公益性事业建设,帮助社区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会上双方签署了结对共建合作协议,计划年前组织驻苏团工委的同志对社区困难党员群众进行慰问。(孙越)

标签:
责编:刘洁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