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庐山社区广场惠民服务迎元旦
2020-12-31 19: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31日南京讯 12月31日下午,建邺区南苑街道庐山社区联合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外科第一党支部在兴宏园市民广场举办以共建促融合,文明促和谐为主题的庆元旦迎新年惠民服务系列活动。

活动开始前,江苏省第二中医院外科第一支部书记余德金教授带领10名党员专家开展义诊活动,包括日常保健知识宣传、血压血糖检查、妇科问题咨询以及肛肠科问题咨询等,提高居民的卫生健康知识,增强保健意识,更好地面对秋冬疫情。尽管刚经历一场大雪,天气寒冷,但专家们的热情服务,使整个广场氛围变得格外温暖。

广场的另一角,还有磨刀、缝纫、修鞋等十多个志愿者项目,一字排开,为大家提供贴心服务。

“中了!中了!”一旁传来激动地喝彩声。原来,为了提高活动的趣味性,社区为大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垃圾分类趣味项目。工作人员发放写有垃圾名称的小卡片,由居民投放到正确的垃圾桶,答对者将获得一份小奖品。此外活动还将幸运大转盘、投圈等游戏与垃圾分类知识相结合,寓教于乐,让居民在休闲娱乐中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此次活动在欢乐喜庆、祥和温馨的气氛中度过,在寒冷的冬日中,燃起居民温暖的心火,以崭新的面貌迎接2021年。(刘淳)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