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举办垃圾分类条例广场互动宣传
2020-10-25 21: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5日南京讯 10月25日,南苑街道在腾达雅苑小区广场举办了以“垃圾分类你我他,美好家园靠大家”为主题的垃圾分类条例宣传广场活动。先后参与人次约200余人,并发放了宣传垃圾分类投放指南。

此次活动积极响应南京市《关于推进全民垃圾分类处理工作的意见》的号召,配合建邺区全面推进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广“传承绿色文化,培育绿色居民”理念,倡导居民科学、环保、节约的生活习惯。

通过现场知识问答、互动游戏以及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使居民更加深入地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提高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以点带面,宣传和带动垃圾分类行动,引导居民重视和保护环境,促进生活垃圾“随手扔”变“随手分”,“要我分类”变“我要分类”的意识转变,逐步提高居民小区垃圾分类质量和水平。(侯晶)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