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虹苑社区开展中秋敬老慰问走访
2020-09-28 16:07: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8日南京讯 今年国庆节和中秋节恰逢同一天,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美德, 9月28日,建邺区南苑街道虹苑社区联合朝阳公益服务中心,在社区开展以邻里守望结对、慰问独居老人为主题的“情系中秋 爱在虹苑”——中秋节敬老慰问走访活动。

活动由虹苑社区党委书记郭翠华主持,以现场交谈、上门走访和节日慰问的形式,向辖区20位高龄独居老人,40位邻里守望志愿者们提前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送上了爱心慰问品。

活动中志愿者和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状况,叮嘱他们季节变化时要注意身体保暖,照顾好自己。上门慰问时,老人们接过慰问品,连声说“谢谢”,“辛苦了”,大家在笑容里感受真情。

此次活动,为老人带去物质帮助和精神关怀,是社区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虹苑社区为独居孤寡老人的服务还将继续拓展和延伸,无论在生活上还是精神上都给予他们关心和照顾,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养,切实满足老年居民的多元需求,将爱的正能量继续传递下去。(付燕飞)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