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政法网格员”为文明城市创建助一臂之力
2020-08-24 11:2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4日南京讯 8月23日,建邺区南苑街道“政法网格员”许伟来到庐山社区1号网格,与社区网格员、党员志愿者一起对兴宏园小区开展环境卫生、飞线充电清理整治,同时积极参与文明养犬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庐山社区新宏园小区一直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难点小区,存在杂物乱堆放、非机动乱停放、飞线充电屡禁不止、不牵绳溜犬、宠物随处排泄粪便等现象。

政法网格员许伟来到社区后,主动加入社区网格员、党员志愿者协同作战队伍,从法律法规指引到挨家挨户上门宣传劝导,在炎炎烈日下许伟警官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清理楼道杂物、给非机动车划定停车线、宣传文明养犬,一刻也不愿休息。

高温季节,庐山社区党委书记兼网格长车卫玲给许伟警官送来茶水,让许警官稍作休息,许警官喝了口水说到:“我也是庐山社区辖区居民,经常看到你们网格员在小区忙碌,一直都希望参与,现在终于有了政法网格员平台,我也来出份力。今天是周末,我有时间来参加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履行好一名政法网格员职责。”

庐山社区党委书记、网格长车卫玲向许警官表示感谢:“创建文明城市就是为了提升我们南京形象,提高老百姓的幸福指数和生活质量。感谢许警官和党员志愿者以及居民朋友为文明城市创建所做出的贡献”。(黄浩鹏)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