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苑街道动作快,“四新”行动“练”在社区广场
2020-04-12 15: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2日南京讯 为积极响应“四新”行动,发展社群营销,营造消费新场景,4月12日上午10点,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团购”在建邺区南苑街道国泰民安社区火热开展。

活动现场严格控制场内人数,居民佩戴口罩、体温正常方可进场,场外居民间隔一米依次在红线外排队等候。现场物品丰富,而且价格实惠,有自热小龙虾、南农烧鸡、大米、食用油、牛奶、洗化用品……种类繁多。大家发现,活动现场的商品价格亲民,甚至低于市场价格,例如,1.5元就能买到面条,原来社区居民可以兑换“五微”积分,从而获得优惠折扣的福利。

据悉,五微共享社区自2017年上线以来,吸引了众多志愿者加入。他们在做公益的同时积累了“五微”积分。同时“五微”平台上有“公益团购”的功能,入驻的企业或者周边商户又为社区居民提供公益团购服务,使志愿者在帮助他人的同时获得实实在在的优惠。

当天,社区欣城物业成立的“公益性物业志愿服务队”也前来帮忙,帮助居民免费送货上门,将贴心、公益的服务送到家。国泰民安社区居民们兴致而来,满载而归,对“四新”行动和充满爱心的“五微共享社区”公益团购带给大家极大满足。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