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邺区南苑街道纪工委推出“廉政套餐”
2020-04-10 13: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0日南京讯问 建邺区南苑街道纪工委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任务,坚持挺纪在前,抓早在前,抓细在前,持续推出“廉政套餐”,把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宣讲党纪法规,在“感染力”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好街道24小时廉政书屋、廉政文化墙、廉政文化长廊等线下载体作用,以党纪法规为主线,组织开展重要岗位廉政教育、重要节点廉政教育,通过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章》《条例》《准则》及相关党纪法规的学习温故,持续集聚辐射廉政教育效应。

开展廉政活动,在“渗透力”上下功夫。将廉政教育同廉政文化建设相结合,通过开展月度廉政讲座、定期邀请专家学者授课、举办廉政主题诗词歌赋大赛、廉政格言、廉政书画展、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形式,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提高党员干部的文化品位和政治素养,让廉政教育入脑入心。

剖析典型案例,在“震慑力”上下功夫。线上有效运用远教站点、学习强国等平台,定期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法制中国》《忏悔录》《打铁必须自身硬》等教育片;线下定期召开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会,重点剖析建邺区近期通报的违纪典型案例,从正面宣扬、反面警示两个维度,不断引导党员干部时刻警醒自己,守好底线。(李钰珏)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