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共建单位齐上阵庐山社区环境更清新
2020-04-06 19: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6日南京讯 南京市建邺区南苑街道庐山社区结合文明创建和防疫工作,以党建引领为核心,全面动员区域化党建共建“红色℃伙伴”、“红领荟”商企联盟带党员、带队伍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和环境整治提升中来。

“社区党委有呼吁,辖区单位有响应”。省科协、市交通管理局、南苑卫生服务中心、金陵中学河西分校、南京银行兴隆大街支行、中国银行河西支行等一大批省、市机关和事业共建单位,以及玉蕙口腔诊所、十朝春大酒店、好记大酒店、向阳渔港大酒店、大蓉和大酒店等部分“红领荟”商企联盟成员及居民积极分子、党员志愿者共80余人分成三组队伍,全力开展环境大整治行动。

一支队伍开展河道清理,拔草、剪枝、铺草坪等行动,彻底解决了一直困扰小区居民的绿化环境问题;另一支队伍小区杂物清理,老旧小区兴宏园公共部位及单元消防楼道进行卫生杂物清理,共计清理了10余车杂物,进一步提升了小区人员居住环境;还有一支队伍对共享单车清理。对人口密集的松花江东街、江东中路等主要路段共享单车乱停乱放问题,进行有序的梳理,有效促进居民群众文明出行。

通过此次环境大整治行动,充分体现了社区“大党委”号召力,也彰显了辖区党员的凝聚了和战斗力,同时营造了全民共同参与环境整治的积极性,全方位提高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卫生意识,为巩固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奠定了良好的环境基础。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