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幼儿园污水满溢,他们主动作为解难题
2020-04-02 16: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日南京讯(通讯员朱涛)南京市云锦路华润悦府幼儿园钟园长近日愁眉不展,她所在的幼儿园园内污水四处横流,堵点是在幼儿园南侧围墙外,南苑街道帮着研究了几个方案,也咨询了好几个部门,发现此处属于管辖争议地,且涉及费用较高,要短时间内解决困难重重。

眼看开学时间越来越近,走投无路之际,建邺区市政设施综合养护中心主任杜建喜了解到该情况后,主动带队赶到现场查看情况,听到随行同事说了句“这不属于我们管啊”,杜建喜主任怒了:“开学在即,先解决问题再说”。

随后,杜建喜主任抓紧时间多方协调,找到专业人员对该点位进行开挖摸排,发现多出污水管网老化破损,在明确两处堵点位置后,杜主任连夜研究整改方案,第二天便协调启动管道更换工作,同时清理被堵物,增设窨井等等。

短短3天时间,所有问题解决到位,幼儿园干净整洁,再也没有污水困扰了。幼儿园园长终于睡了安稳觉。

幼儿园钟园长专程到建邺区市政设施综合养护中心,她感谢在幼儿园最急最忧最盼之际,在问题一筹莫展之际,综养中心的主动作为,并送上锦旗,“为幼儿园排忧关怀备至,为幼儿园解难情深似海”。

标签:
责编:华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