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党员冬训 | 南苑街道与辖区企业互赠物资共同抗疫
2020-03-12 10: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南京讯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防疫物资也成为当前最紧缺的物资之一。疫情当前,建邺区南苑街道政企同心,共抗疫情,在了解到本区唯一一家医用防护服生产企业提前复工生产,且一线工人急缺口罩及体温枪的情况后,街道紧急调配储备物资,2月8日把50只N95口罩、150只防护口罩及4把体温枪送到了厂里,希望尽街道的一份微薄之力,缓解一线人员的口罩供给压力。

厂区刘主任表示这批物资对正处于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让在一线排查、防控疫情的人员倍感温暖。

与此同时,刘主任了解到街道工作人员每天都加班加点排查疫情,当即代表厂里向街道免费提供了18套棉大衣,为一线基层工作人员送去一份温暖,希望通过大家的力量,众志成城,早日打赢这场防疫战役。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