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劳模工匠进校园宣讲活动走进晓庄小学
2021-04-26 16: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6日南京讯 (通讯员 吉捷 刘妍)4月25日下午,燕子矶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燕子矶街道总工会开展的“劳模工匠进校园”宣讲活动走进晓庄小学为三年级全体师生开展宣讲。

宣讲人是南京市劳动模范、金燕城镇建设综合开发公司党支部书记——陈时林,他历任南京固碱厂负责人、燕子矶街道杨梅塘村副村长、燕子矶街道物业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等职,先后获得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先进个人等称号。

陈时林以“守初心 践使命”为题,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分别从“守初心,不能忘记的是最初的理想”、“守初心,要坚守住的是出发时的目标”和“践使命,要秉持的是坚如磐石的意志”三个方面给大家讲述了自己从当兵到工作的经历,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初心,发挥着共产党员和劳模的先锋带头作用。

学生们纷纷表示向劳模学习,要树立目标、坚守初心、勇往直前,在劳模精神的指引下,尊重劳动、崇尚劳动,牢牢记住劳动最光荣,长大后为祖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