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燕子矶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2020-08-27 17:1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7日(通讯员 吉捷 刘妍)“你怎么了,能听见我说话吗?快来人啊,有人昏倒啦,这位女士请帮我拨打120,这位先生请帮我拿台AED。”大家不要惊慌,这是栖霞区燕子矶街道总工会开展的应急救护培训的实操现场。

为提高街道工会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员急救技能,增强在发生危及职工生命安全的紧急情况时采取措施的能力。燕子矶街道总工会邀请省红十字会徐海老师在街道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员片区服务站给大家进行培训,来自辖区基层工会、建设工地等30余名职工参加培训。

为期一天8个课时的培训包含伤口包扎、海姆立克急救及心肺复苏的理论和实操。徐老师结合日常容易遇到的突发情况,用通俗、风趣的语言讲解了深奥难懂的理论知识,又手把手教授急救手法。学员认真听讲,踊跃参与实际操作,此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目标,每一名学员掌握了应急救护的基本常识,进一步提升了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