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消费+防疫”并举,燕子矶高力春季家装节开幕
2020-03-30 11: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0日南京讯 (通讯员陈龙 刘妍)坚持“消费+防疫”举措,3月28日上午,“放心出门,安心消费”南京栖霞区系列活动发布会暨2020燕子矶高力家居港春季家装节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由栖霞区委燕子矶街道工作委员会、栖霞区人民政府燕子矶街道办事处主办,栖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燕子矶分局、南京高力国际家居港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燕子矶街道季永林副主任在开幕式上致辞,鼓励大家结束漫长的宅家生活,再次体验轻松购物,以推动燕子矶地区复产复市和经济苏醒和繁荣。 活动现场,燕子矶街道季永林副主任、栖霞区市场局何蜀君副局长、邬高萍副调研员和高力家居港唐磊总经理共同为2020燕子矶高力家居港春季家装节进行了剪彩,活动正式开幕。主办方准备了文艺节目,工作人员为还发放了消费指导的宣传材料和纪念品。

标签:
责编:华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