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黎明大酒店(四星级旅游饭店)
2021-04-02 17:31:03  来源:2021扬州世园会新闻中心  
1
听新闻

仪征黎明大酒店位于素有“风物淮南洲”美誉的仪征市,地处市中心的繁华黄金地段,地理位置优越,购物、游玩极为方便。酒店东邻,西靠南京,南临长江,北靠宁通高速公路,交通便利。酒店是集餐饮、住宿、会议、康乐娱乐等综合配套设施于一体的四星级旅游饭店。

仪征黎明大酒店高11层,拥有设施齐全的各类客房;风格各异的会议室可分别容纳10—400人;酒店餐饮独具特色,宴会大厅气势 ,包房 气派,菜肴博采众家之长;设施完善的美容美发厅、歌舞厅、健身会馆、沐浴中心等综合娱乐设施为中外宾客提供周到、便捷的服务。置身黎明,你就能亲身感受到无微不至的个性化服务,优雅的环境,热情的服务,令您高枕无忧。

标签:大酒店;黄金地段;旅游饭店
责编:郭玲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