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组织收听收看省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并召开续会
2022-07-11 16:19: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7月10日晚,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省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忠伟在宿迁分会场参加会议。

随后,我市召开续会,深入贯彻落实省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会议精神,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指出,当前周边地区疫情传播风险仍然存在,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高度警觉,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加大对风险地区来(返)宿人员的排查力度,加快大数据推送,加强各类“卡口”查验。同时,重点排查与风险地区联系紧密的企业,全力消除风险隐患。

会议强调,要做好重点岗位人员“应检尽检”工作,持续对培训机构进行检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加大对涉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程度,对照涉外疫情防控工作最新部署要求,把好入境来(返)宿人员管理关、高风险岗位人员闭环管控关、进口冷链及非冷链货物防控关,确保无盲点、无疏漏。要进一步关心、关爱防疫人员,立足工作实际,合理调整工作时间。同时,针对夏季高温天气,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让防疫人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相关市领导,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各应急处置专班主任和相关工作人员参会。(马凌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