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陈忠伟调研重点企业 严格落实能耗“双控”措施 抓紧抓牢安全生产工作 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2021-09-22 15:1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魏欢庆 见习记者 李文静) 9月21日,宿迁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忠伟到百威英博(宿迁)啤酒有限公司、江苏景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宿迁逸达新材料有限公司、恒力(宿迁)工业园等重点企业,向大家送上中秋祝福,实地调研能耗“双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坚定发展信心,深刻认识能耗“双控”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能耗“双控”措施,抓紧抓牢安全生产工作,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陈忠伟一行首先来到百威英博(宿迁)啤酒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能耗“双控”和安全生产情况。陈忠伟指出,抓好能耗“双控”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要严格落实能源消耗总量和强度“双控”要求,科学精准调度,合理组织生产,确保能耗“双控”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同时,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设备检修、排除风险隐患,进一步提高企业应急处置能力和本质安全水平,切实筑牢安全生产底线。

“公司现在产能如何?”“目前采取哪些节能降耗的举措?”在江苏景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陈忠伟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在详细了解企业相关情况后,陈忠伟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本土企业的培育与发展,作为宿迁土生土长的企业,景宏新材料要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确保落实好能耗“双控”目标任务基础上,不断增强技术创新能力、生产经营能力和安全基础能力,全力推动企业迈上新台阶。

在江苏博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宿迁逸达新材料有限公司,陈忠伟对企业实施节能减排、推动绿色发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正确看待暂时困难,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内生动力,围绕落实能耗“双控”任务和企业发展实际,更加科学组织调度生产、更加严格落实安全措施、更加细化各项工作举措,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陈忠伟强调,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健康发展,优化服务、强化保障,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在恒力(宿迁)工业园,陈忠伟走车间、看生产、问数据,对企业能耗“双控”的初步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各种困难。希望企业着眼长远,以能耗“双控”为契机,加快推动企业实施绿色化改造和高端化升级,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强风险隐患排查,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企业行稳致远。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张明康,市政府秘书长闫辉参加调研。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