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爱军王昊带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8-07-31 18:07:00  来源:宿迁网  作者:魏欢庆 柏志勇  
1
听新闻

  “八一”建军节前夕,7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爱军,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昊带队亲切看望了驻宿部队,向驻宿广大官兵致以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

  在宿迁军分区,张爱军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各驻宿部队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平安稳定等方面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军分区全体官兵继续保持良好作风,把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好、落实好,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当前特别是要抓好征兵工作,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标准,严格落实各项政策,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任务,把最优秀的兵源输送到国防战线上去。

  在市消防支队,张爱军一行向消防官兵送上节日问候,对消防支队积极投身宿迁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消防官兵一如既往地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提升战斗能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和发展,为宿迁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一定会全力以赴支持保障市消防支队建设,坚决落实好政策、做好服务,为消防官兵工作、学习、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

  在干休所,张爱军亲切慰问了部分军队离退休干部,并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宿迁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希望各位离退休干部要继续加强学习,特别是要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继续关心关注宿迁工作,把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领会好、宣传好,团结带领周边群众一起为“强富美高”新宿迁建设作出贡献。要保持良好心态,照顾好身体,安享晚年。他还叮嘱干休所要跟踪服务好老干部,严格落实有关政策,为他们多办实事办好事。

  “‘八一’即将来临,祝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在市武警支队,张爱军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他说,武警部队是一支能打硬仗、打胜仗的钢铁部队,长期以来对宿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市武警支队要听党指挥,保持优良作风,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四个意识”,真正把党管武装政治责任落实到位。要加强对党的十九大、省委全会和市委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加强队伍建设,练就过硬本领,为宿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王益、叶辉、胡家友、张晓伟,市政府秘书长章其波参加慰问活动。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