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昊在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2018-05-07 09: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王昊在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时强调掀起全市招商引资新高潮 把经开区的主战场主阵地做好做强

  中国江苏网5月7日讯 5月4日下午,宿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昊带队到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等方面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要坚持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好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大干快上,掀起全市招商引资新高潮,把经开区的主战场主阵地做好做强。

  在调研座谈会上,经开区汇报了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情况。近年来,经开区“2+1”特色产业集聚成效初显,成功获批“国家级食品产业园”“中国家电产业基地”;先后集聚了格力电器、伊莱克斯等知名家电企业,以及娃哈哈、汇源等食品饮料行业龙头企业,是省内集聚最多知名品牌的食品产业基地;建成了西交大宿迁科技园、国家级白酒检测中心等科技平台载体,为项目的发展提供了良好条件。

  王昊充分肯定经开区取得的发展成果。他指出,经开区经过多年发展,具备了一定实力,落户了一批龙头企业,特色产业初具规模,为进一步高水平、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经开区再接再厉,继续抓好各项工作,力争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王昊强调,一要坚定不移把招商引资摆上头版头条。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聚焦重点区域,招引龙头企业,突破关键环节,强化招商队伍,着眼招才引智,确保取得实效。二要坚定不移把产业集聚升级作为核心任务。始终把发展工业制造业作为重中之重,集聚资源和政策,突出规模化、特色化、高端化和信息化,全力促进传统产业集聚转型、新兴产业发展壮大,加快提升产业能级。三要坚定不移提升园区节约集约化水平。努力在配套、效益、绿色上做文章,以亩产论英雄,把好环保门槛,不断提升园区竞争力。四要坚定不移打造多维度经济发展平台。提升开放平台,做强创新平台,优化金融平台,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五要坚定不移优化营商环境。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要任务,进一步凝聚全市支持经开区发展的合力,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强化“保姆式”“一站式”服务,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会前,王昊先后来到晨风集团、金田塑业、蒙牛乳业、双鹿上菱、西交大宿迁科技园等处现场调研。

  宿迁市委常委、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昊,宿迁市政协副主席王柏生,宿迁市政府秘书长章其波参加有关活动。

  (田庆伍)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