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宿迁 > 地方政要 > 正文

王昊:做好服务保障 支持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03-12 08:39:00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讯 3月10日上午,宿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昊带队到洋河股份开展调研活动。活动中,王昊强调,要更加主动、更有针对性、更有效地帮助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王昊一行先后参观了企业的包装物流中心、陶坛库、白酒银行、酿酒三十一连跨车间、美人泉、百年地下酒窖,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管理、文化等各方面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昊指出,洋河股份是近期开展专项调研的第一个专题,之所以把洋河股份作为首站,不仅因为企业为地方经济的发展作出突出贡献,也因为这里寄托着几百万宿迁群众的情感,更因为我们要大力支持洋河股份做大做强。参观中,看到了洋河股份的历史、文化,感受到了洋河股份实力雄厚、业态丰富、贡献巨大、前景灿烂,令人非常振奋。

  王昊希望,洋河股份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做大做强。一要在产品质量上下功夫,始终把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切实把住质量底线。二要在品牌打造上下功夫,讲好品牌的故事,精心做好品牌的宣传和包装,让品牌能进入千家万户、深入人心。三要在拓展市场上下功夫,统筹国内国外两个市场,以及高中低端不同的市场,通过长期不断的经营、积累和培育市场,推动洋河由中国名酒向世界名酒跨越。四要在资本运作上下功夫,深入研究企业资本运作的规律和成功经验,不断推动企业规模提升,实现跨越式发展。五要在优化管理上下功夫,一如既往地重视企业管理工作,进一步总结经验、完善管理体系,同时要吸纳新的优秀管理经验,保证企业持续发展。

  就更好支持企业发展,王昊指出,市委、市政府将做好企业的坚强后盾,义不容辞为企业“站台”,切实做到“放心放手放宽放胆”。放心,就是对企业充满信任;放手,就是不干涉企业的日常运营管理;放宽,就是在国家政策红线内上不封顶下不封底;放胆,就是希望企业敢想敢做,向更高的目标不断前进。

  苏酒集团董事局主席张雨柏,苏酒集团总裁、洋河股份董事长、党委书记王耀,市领导曹秀明、王柏生,市政府秘书长章其波参加活动。(田庆伍)

标签:

责任编辑: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