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宿城洋北街道:党员冬训送岗位 就业服务暖人心
2023-01-28 08: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8日宿迁讯 春风送温暖,党员显担当。就业,一头牵着千万家庭,一头连着经济大势。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经济发展‘稳就业’,优化服务‘惠民生’”,宿迁市宿城区洋北街道紧紧抓住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集中返乡过节契机,将“春风行动”一线作为党员冬训“练兵场”,强化落实服务措施,解决企业用工难题,以“党员冬训+”形式进一步激励党员主动担当作为,共同推进为民服务活动,让党员冬训工作走深走实。

“家乡发展太快了,服务环境这么好”“以您的工作经历,如果到我们企业,月工资6000元起步”。1月27日,在洋北街道文化体育中心,“春风送真情 服务暖民心”——“党员冬训”送岗位活动吸引大批求职者积极参与。

“听说我要留在家乡工作,我家的孩子激动了一个晚上,这不,一大早非要陪我过来。这几年在外务工,没能好好陪孩子,总觉得亏欠他们。这下好了,能留在本地就业,工资待遇优厚,真后悔回来晚了。”招聘现场,刚签完意向书的张先生感叹道。党员冬训工作开展以来,洋北街道积极组织党员,联系民生事务局和园区企业,广泛开展招工宣传。本次活动共16家企业参会,提供600多个岗位。

为满足求职者的就业需求,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劳动保障政策法规宣传、创业项目推介专区。同往年相比,今年用人岗位明显增加,薪资水平较往年也有所提高。希望通过此次招聘,能够帮助求职者找到满意的工作,帮助企业招到满意的员工,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好人力资源保障。

2023年洋北街道“党员冬训”送岗位活动将持续到3月底。接下来还将结合当地实际,整合企业资源,对接精准人群,陆续开展各具特色的就业服务招聘活动,努力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便捷、高效的就业服务平台,为各类求职群体提供“线上+线下”多维度的岗位推送和政策指导服务。(张晓白)

标签:冬训;党员;求职者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