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商场街头人气旺 商家赚得“盆满钵满”
2023-01-26 10:13:00  来源:宿迁市广播电视总台  
1
听新闻

新春佳节,市民们外出逛街、购物自然也少不了。尤其疫情防控放开后,大家更是购买欲满满。这两天,宿迁的大街小巷可以说是热闹非凡,市民忙着“买买买”,商家也是乐开怀。

走进万达广场,人头攒动,市民提着大包小裹,前来购物,处处洋溢着喜庆、繁荣、和谐的节日氛围。

针对火爆的消费市场,各大商家也纷纷抓住契机,开展各类促销活动,力争取得新年开门红。

在宿迁市各大商场超市,不少市民开启“消费模式”。市民张女士趁着假期来到金鹰购物中心,半天下来“收获”颇丰。

市民张琦曼说:“今年政府投放了好几轮消费券,我一直关注着新闻,投放的第一时间就上线抢券了,已经给家里面添置了好多生活用品和年货,今天过来是为了买衣服的。”

今年,除了政府发放消费券促进消费外,不少商场都推出了优惠的活动,营造出红火的节日气氛。另外,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众多商家也是备足了多种类型的货源,以此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金鹰楼层部门负责人杨娜说:“相较2022年,我们商场本身也投放很多亮点促销,掌上金鹰派发千元现金券,包括春节期间我们也组织开展八大银行满额抵减以及拍奖活动。带动我们春节期间销售额6000万,同比增长20个点。”

商场内消费火爆,街头巷尾的商贩也同样赚得盆满钵满。在市区新盛街,游客从四面八方汇集而来,将古街巷道占得满满当当。买买手工艺品、尝尝传统小吃,沿街商铺和各个摊位前都是人头攒动的景象。

标签:市民;商家;金鹰
责编:吕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