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朱湖镇新行社区:送暖辞旧岁 聚力展宏“兔”
2023-01-20 17: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0日宿迁讯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完善社区党组织为民服务功能,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各项惠民政策,泗洪县朱湖镇新行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送暖辞旧岁 聚力展宏兔”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社区大村晚”,邀请党员到党群服务中心一起写春联、挂灯笼,送福字、送祝福,共吃团圆饭,切切实实把社区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位党员的心坎上。

二十大精神暖基层 红色文化映新行

“学习贯彻二十大,中国走进新时代;朱湖人民跟党走,安居乐业真自在……”在新行社区人情新风礼堂,民间大鼓、快板艺人赵来友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苏北大鼓和快板的形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生动又接地气的表演形式,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在演出互动环节,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问答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新行社区结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通过开展“社区大村晚”,零距离传递党的好声音。

党内关怀送温暖 真情慰问暖人心

“你们总把我记在心上,每年春节前都给我送来米面油、对联和慰问金,天气冷,我这心里头却很暖和!”参加过革命战争的新行社区老党员顾玉华紧紧握着党支部书记许栋的手说道。为进一步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群众的关心关爱,新行社区联合红十字会为社区178户困难党员、重点群体等送去米面油、棉被等爱心物资,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手写春联送祝福 纸墨年味共飘香

笔墨飘香,情暖新行。为了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新行社区开展了“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党员纷纷挥毫泼墨,把祝福融入笔尖,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分外耀眼、一个个刚劲有力的“福”字熠熠生辉。活动现场,新行社区邀请党员欢聚一堂共享团圆饭,大家一边品尝着美食,一边畅谈社区发展。

标签:红色文化;社区;基层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