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十字街道开展2022-2023年度基层党员冬训部署会暨冬训第一课
2023-01-20 16: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0日宿迁讯 1月20日,沭阳县十字街道结合党员活动日组织开展2022-2023年度基层党员冬训部署会暨冬训第一课。

冬训开讲第一课,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冬训动员,要求党员始终坚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持与时俱进、守正创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并带领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员们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十字街道以党员活动日为契机,充分传播党员冬训重要意义,做好党员冬训动员工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党员更加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下一步,十字街道将继续完善党员冬训工作计划,确保持续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各项创新理论,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冬训工作,确保全体党员群众坚定信心、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奋勇前行,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沭阳贡献十字力量。

标签:冬训;党员活动日;党员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