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豫区下相街道:流动不“流学” 确保党员冬训全覆盖
2023-01-20 15: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0日宿迁讯 为进一步加强老党员和流动党员教育培训,宿豫区下相街道以党员冬训工作为契机,组织开展“银发丹心永向党家乡巨变颂党恩”情境教学活动,确保流动党员冬训路上不掉队。

此次“返乡党员看家乡”活动共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组织所有党员到运东社区、陆桥社区、罗桥小区以及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进行集中观摩,感受家乡变化;第二阶段开展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在活动现场,各位老干部及流动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创业就业、产业发展的经验做法,围绕民生保障、振兴村集体经济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街道利用返乡流动党员“春节归巢季”精心安排“冬训听我说”微课堂,为他们送去爱心急救包和《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带动党员深刻理解新思想的丰富内涵,让浓浓乡情抓住流动党员的心、系住流动党员的情。

同时,下相街道通过健全流动党员沟通联络机制,建立微信交流群,明确专人负责外出流动党员的学习教育活动,拓展“云端课堂”,将党员微信群转化为理论学习宣传微阵地,把“面对面”变成“随身听”,鼓励在外流动党员及时补足“精神之钙”。

下相街道将继续紧贴流动党员自身实际,积极创新学习载体,抓紧抓实流动党员和老党员的学习教育,确保党员冬训全覆盖。(陈晓倩 郭聪敏)

标签:流动党员;党员;冬训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