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免费乘车、泊车!宿迁交通集团春节“大礼包”请查收
2023-01-20 10:3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为方便群众假期出行,鼓励引导低碳绿色生活,活跃中心城区人气,宿迁交通集团在2023年春节期间(除夕至大年初六),所辖公交线路实施免费乘坐、道路公共停车泊位实施免收停车费,使广大市民、外地留宿职工和外来游客获得暖心舒心的出行体验。

春节期间,宿迁中心城区所有城市公交、城乡公交、镇村公交及洋河至泗洪、洋河至泗阳、中扬至泗阳、郑楼至泗阳公交线路,市民可免费乘坐。免费时段内公交车刷卡机关机、投币箱封闭,乘客上车直接乘车。据悉,市公交公司将完善工作预案,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做好专题布置和安全行车教育培训,确保营运车辆状况良好,当班驾驶员开好“安全车”;做好运力统筹,强化运力保障,科学合理做好春节期间运力安排;抓好安全管理,落实值班值守,开展志愿服务,为乘客安全、便捷、舒适出行营造良好公交环境。

此外,“宿迁好停车”管辖的道路公共停车泊位,在免收停车费的同时,将加派人员加强现场管理,维护停车秩序和环境卫生,积极营造良好泊车环境,不断提升泊车服务品质,有效缓解市民出行压力。

服务无止境,枝叶总关情。宿迁交通集团将积极践行“服务交通 发展惠民”的企业使命,提高站位、统筹规划,明确责任、严密部署,让春节期间各项惠民举措落到实处、做在细处、暖到心里。(苏子昂)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