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阳众兴街道:“文艺送理”村村行让党员冬训在基层走深走实
2023-01-19 18: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宿迁讯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为了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泗阳县众兴街道积极开展各种文化乐民、惠民活动,结合基层党员冬训,让党的理论通过“文艺送理”村村行的形式在基层走深走实,“飞入寻常百姓家”。

1月18日下午,泗阳县众兴街道前进社区厚地和美小区广场上热闹非凡,正在开展的“文艺送理”村村行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观看,现场掌声不断,演出包括表演唱、舞蹈、小品、二胡独奏、音乐快板等,也有具有地方特色的传统淮海戏、扭花船等歌颂新时代的作品,还设置了多轮二十大理论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台上台下现场互动,观众只要参与回答就能获得现场赠送的党的二十大理论知识相关书籍以及春联、福字等小礼品,让广大基层党员群众在看节目、听戏曲、现场答题互动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既寓教于乐,又入脑入心。

无论是在社区还是在小区,在一场场活动中,广大党员群众既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也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了解和领悟。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文艺送理”村村行巡演通俗易懂、感染力强;写春联、送春联迎新春活动乐民惠民、年味十足;邻里宴热闹非凡、欢聚一堂,社区一家亲;结合基层党员冬训,有效提高广大基层党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一场场内容新颖、贴近群众的文化惠民大餐,一副副喜庆祥和的春联、一个个福字,让广大党员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和传统文化魅力,营造浓厚的辞旧迎新氛围。(李国宝)

标签:基层党员;泗阳县;春联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