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党员冬训|沭阳扎下镇召开2022-2023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部署会
2023-01-19 17: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宿迁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员冬训工作见行见效。1月16日,沭阳县扎下镇召开2022-2023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部署会,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扎下镇党委书记孙助权对全镇基层党员冬训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基层党员冬训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各村(社区)冬训工作全方位指导督导;二是要完善训学制度机制,细化冬训工作目标考核细则,推动形成比学赶超、齐头并进新态势;三是要练好宣讲内功,广泛发动理论宣讲骨干以讲促训,联合利用扎下镇记忆馆实地观摩教学打造“实景出镜讲”,力求构建党员冬训“无死角、全覆盖、无遗漏”的高效新模式。孙助权强调站在2023年的新起点上,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切实把冬训工作抓紧抓好、做细做实,推动全镇基层党员冬训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扎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下发了《关于成立扎下镇2022-2023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22-2023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的通知》,并对本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进行细致安排。(谢雨欣 仲九九)

标签:冬训;基层党员;冬训工作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