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党员冬训|泗洪界集镇:开展党员冬训“文艺送理”巡演活动
2023-01-19 16: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宿迁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党员冬训形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喜庆祥和的新春节日氛围。1月17日下午,泗洪县界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界集镇界天下广场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 新春畅享向未来”党员冬训“文艺送理”巡演活动,为群众送上文化大餐和新春的祝福。

好戏连台迎新春,欢欢喜喜过大年。演出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蹈中拉开序幕。快板《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通俗易懂,表达了老百姓对新时代新征程的美好憧憬。歌曲、舞蹈、快板、泗州戏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登场,演员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演出中安排了抢答环节,界集镇“百姓名嘴”、理论宣讲员端正与观众轻松愉悦互动,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的方式,让党的政策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更深入人心。“特别喜欢这次演出,热闹又喜庆,最后一首歌《越来越好》,我们台下的观众都不由自主地跟着唱起来了,希望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好。”演出结束后,居民杨女士感慨道。

界集镇充分发挥重要节庆日传播社会主流价值的独特优势,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开展党员冬训,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潜移默化地起到了宣传、教育的作用。下一步,该镇将继续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开展党员冬训活动,为广大党员和群众提供“精神食粮”,引导每一位党员在新时代的新挑战下,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明确前进方向,让党员冬训工作真正取得实效。(李琪琪)

标签:冬训;党员;新时代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