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党员冬训|沭阳庙头镇:迎新春送春联 送“理”聚能量
2023-01-19 10: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宿迁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认真落实基层党员冬训的相关精神,创新形式,学用结合,沭阳县庙头镇开展春联送“理”聚能量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布置活动场地,让党员冬训动起来,通过用传统的书画文化为群众送去新年的问候与祝福。

走进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不畏严寒,热情高涨,纷纷挥毫泼墨,一会功夫,一副副满载新春祝福的春联和“福”字跃然纸上,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年味。浓浓的祝福、真挚的情感溢满字里行间,群众一边欣赏着,一边领着春联,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党员干部暖心服务,待春联上墨汁晾干后整理好送到群众手中。

此次活动,送出春联300多副,“福”字600多张,以写春联、送春联的方式,将新春祝福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通过此次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广大党员参与其中,在实践中展示党员风采,在活动中阐释党员冬训的意义,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排头兵的作用,凝聚力量,拉近群众和镇政府的距离,同时也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助力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刘欣)

标签:春联;党员干部;冬训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