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领导检查春节前市场保供及消费促进工作
2023-01-19 09:3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 1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明康带队到中心城区检查春节前市场保供及消费促进工作。

在宿迁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张明康详细了解我市燃气供给相关情况。张明康指出,安全生产容不得丝毫懈怠,要紧盯每个环节,强化值班值守,认真开展节前检查,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供气。

“目前店里客流量如何?销售额如何?”在宿豫区万达广场,张明康走进商铺,详细了解商铺运营情况。张明康强调,临近春节,商场人流量增加,要压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持续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为全市人民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

住房关系民生福祉。在宿豫区智慧光年项目现场,张明康与项目负责人边走边谈。在得知近期项目成交量大幅度增长后,他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树牢精品意识,努力打造高品质住房项目,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合理住房需求。

“现在青菜多少钱一斤?水芹多少钱一斤?”在位于宿豫区的城东农贸市场,张明康与部分摊主亲切交谈,并详细了解当前商品价格、销量等方面情况。张明康指出,临近春节,做好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工作至关重要,既要强化市场监管、加强物资储备,又要狠抓食品安全、严把各项流程,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马凌峰)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