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沭阳扎下镇沈魏村开展第四季度“身边典型”选树工作
2023-01-18 18: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8日宿迁讯 为进一步树立道德典型、弘扬社会正气、引领社会风尚,充分发挥“好人”“最美婆婆(丈母娘)”“最美儿媳妇”等身边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有效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和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崇尚、关爱、争当模范好人的浓厚氛围,1月18日,沭阳县扎下镇沈魏村召开第四季度“身边典型”选树评议会。

一个道德模范就是一个标杆,一个先进典型就是一面旗帜。沈魏村本次评选本着为全体村民树榜样立标杆的宗旨,坚持“公平公正、全员发动”的原则,充分发动群众,认真组织选树,严格按照任务要求、选树标准,真正把具有影响力、说服力的先进典型推荐出来。

经村小组组长及群众深度挖掘推荐、党群议事会投票评议,扎下镇沈魏村授予五名同志第四季度“好人”及“最美婆婆”荣誉称号。(胡荣艳 谢雨欣)

标签:扎下镇;好人;婆婆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