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党员冬训|泗洪朱湖镇:让“冬训”老品牌焕发“新活力”
2023-01-18 17: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8日宿迁讯 为保证泗洪县朱湖镇朱湖社区党员思想武装不掉队,党员冬训学习贯穿始终,不断提高为民服务水平。1月17日上午,朱湖社区把党员冬训与为民办实事相结合,通过“冬训+”,为党员群众送上有温度、暖民心、接地气的“精神套餐”,让“冬训”老品牌焕发“新活力”。

活动现场,朱湖社区包片领导、朱湖镇宣传统战委员朱珠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深刻、全面地向党员群众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党总支书记沈家斌向大家传达学习了《朱湖镇2022年度党员冬训工作方案》,提出将因时因势,根据党员实际,分层次分类送学,针对流动党员采取“学习强国”、微信群打卡等学习方式,对于困难党员采取学习送上门形式,引导党员切实提高理论思想武装,补足“精神之钙”。

随后,在朱湖体育广场上,沈家斌向大家介绍了2022年完成的为民办实事项目,沈朱线亮化更换路灯、小朱庄修建排水涵洞、新建居民健身室......一件件实事赢得了党员群众的高度认可。紧接着,大家用自己手中的票,选出了心目中2023年最想让村部完成的一件民生实事。进一步将理论学习的“大切口”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小切口”。

“接下来,朱湖社区将精心筹备、周密安排、多点发力、全面推进、找准‘发力点’、突出‘关键点’开展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将基层党员冬训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提升冬训成效,确保党员冬训‘训’出成绩、‘训’出发展。”沈家斌说。(王静)

标签:冬训;党员群众;朱湖镇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