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强国复兴有我|泗阳临河镇“文艺送理” 让党员冬训“走新”更“走心”
2023-01-17 16: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7日宿迁讯 为促进农村基层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广大基层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连日来,泗阳县临河镇文艺宣传队深入村(社区)开展“文艺送理”,助力党员冬训。

该镇组织文艺宣传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编成通俗易懂的节目,把冬训内容融入其中,让党员干部和群众看得津津有味,加深理解、易于吸收,更好地传播党的好声音,推动党的声音进万家,让党员冬训“走新”更“走心”,进一步凝聚社会正能量,充实广大党员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为他们提供了精神食粮,使每一位党员在观看节目的同时得到教育,真正把初心和使命融入血液、铸入灵魂、化为行动,让党员冬训工作真正取得实效。

此外,临河镇各党支部还把党员冬训与落实“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制度紧密结合,创新工作方法,并充分利用大喇叭、电子屏、手机短信以及微信群等载体,确保学习范围全覆盖。

临河镇党员冬训“文艺送理”活动,让理论课堂学习氛围“浓”起来,推动理论学习常态化。(刘静 陈侃)

标签:冬训;党员;临河镇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