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贯彻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宿城区屠园镇:党员冬训聚能量 “点线面”统筹推进
2023-01-16 16: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6日宿迁讯 “今年党员冬训,我们着眼农民专业合作社、种粮大户、农资企业和广大农户需求,立足农业发展新格局新定位谋划‘冬训+’大文章,精心做好‘土味十足’的套餐……”1月16日上午,宿迁市宿城区屠园镇召开2022—2023年度党员冬训动员大会,宿城区屠园镇农村工作局局长余康生在交流发言时表示。

党员冬训是基层党员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强化理论武装的重要途径,也是基层党员提升能力素质的实践课堂。屠园镇高度重视党员冬训工作,“点线面”统筹推进,确保冬训“点”上出彩、“线”上开花 、“面”上结果,高质、高效、高标完成各项任务目标。上一年度冬训,屠园镇获评全省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示范镇,推荐的冬训主讲人项目获全省表彰。

屠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卞小珲在作党员冬训动员讲话时强调,全镇各党组织要坚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大背景下谋划冬训工作,创新拓展冬训学习载体,着力增强冬训时代感、吸引力和实效性,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做实做优,确保工作开展有声有色有意境、推动党员冬训出新出彩出实效,充分发挥冬训“补钙强身”“充电续航”“加油鼓劲”作用,有效有力提高广大基层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2022—2023年度冬训,屠园镇将突出“学习创新理论武装头脑 推进乡村振兴生动实践”主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7个专题,紧扣冬训学习目标和任务,备好“精神大餐”让党员冬训“有滋有味”,多渠道多形式开展理论学习宣传宣讲,推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在屠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屠园镇党委副书记于洋北在主持动员会时要求,冬训必须与时俱进,契合党员群众所思所想,满足党员群众所急所盼,把工作做到党员群众的心坎上,确保取得实效。

在当天的动员会上,屠园镇副镇长张继承宣读《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党员冬训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主席台领导为2021—2022年度党员冬训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卢青宣读《屠园镇2022—2023年度党员冬训工作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冬训工作。

据悉,屠园镇本年度党员冬训共安排各项理论学习宣传宣讲、文明志愿实践活动40场次,覆盖全镇所有党员群众。

标签:冬训;党员;冬训工作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