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深学笃行再出发 踔厉奋发开新局|宿城区幸福街道吹响冬训新号角
2023-01-16 16: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6日宿迁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区委关于冬训工作要求,提高广大基层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1月16日上午,宿城区幸福街道召开2022-2023年度党员冬训工作动员会暨表彰大会,全面启动街道新一轮党员冬训工作。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高先利主持,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加贵作动员讲话并带头开讲“第一课”。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工作人员和各社区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为取得2021年度公务员记三等功三位同志举行奖励颁奖仪式,并对上一年度理论宣讲和党员冬训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希望街道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对标优秀、争创一流,争取在本年度考核中更上一层楼。马陵社区、东大社区分别做了经验分享和交流发言。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加贵以“深学笃行再出发 踔厉奋发开新局”为题作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积极探索党员冬训+“四融”模式,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教育示范点和理论名师工作室应用效应,融合三个特色宣讲品牌,创新开展基层党员冬训工作,赋予新时代冬训新内涵。

最后,王书记结合街道实际,从深刻领悟“六个必须坚持”的核心要义系统解读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并强调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党员冬训工作深度融合,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实际举措,切实提高冬训实效、质效。(柏吉星)

标签:冬训;街道;冬训工作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