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开展“慈助环卫 善送温暖”早餐卡发放活动
2023-01-15 10:2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1月13日上午,市慈善总会联合市城管局开展“慈助环卫 善送温暖”早餐卡发放活动。

夏战酷暑、冬战严寒,环卫工人们默默地守护着城市的干净、卫生和整洁。为了让环卫工人过上一个幸福、温暖的春节,市慈善总会联合市城管局在春节前后一个月为环卫工人免费发放早餐卡。据了解,此次早餐卡发放对象涵盖宿豫区、宿城区、宿迁经开区、市湖滨新区、苏宿工业园区、市洋河新区的3500多名环卫工人。

今年是“慈助环卫 善送温暖”慈善项目实施的第三年,目前已累计发放183.4万元。

“此次早餐卡发放活动,是市慈善总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慈善情暖万家’活动,推进‘慈善之城’建设,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具体行动,表达了对环卫工人的挂念与祝福。”市慈善总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苏耀西表示,下一步,市慈善总会将积极引导慈善资源和爱心力量,把相关资源用在最需要关心、关注的群体,回报他们对社会发展的突出贡献。(徐可)

标签:
责编:缪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