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5部作品获省“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
2023-01-12 09:28:00  来源:宿迁日报  
1
听新闻

1月11日,全省宣传部长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表彰了2022年度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江苏省第十二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作品。其中,宿迁市委宣传部首次获省“五个一工程”组织工作奖;5部作品获省“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获奖数全省领先;“重大决策意识形态风险评估制度”获2022年度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

据悉,本届省“五个一工程”主要评选表彰全省2019年5月以来首次播映、上演、出版的优秀作品,获奖的93部作品是从全省报送的300余部作品中经过层层严格评审程序遴选出的。宿迁电视纪录片《最后的水上渔村》、电视动画片《环保特攻队·出发吧泗宝》、戏剧《古镇酒坊》、广播剧《热血担当》、图书《奋斗西南岗》5部作品脱颖而出。

近年来,宿迁市委宣传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创新实施“宿迁出品”计划,持续加大文艺精品创作扶持和推进力度,营造了良好的创作生态,充分调动了全市文艺工作者的创作热情,推出了一大批深有影响、深受群众欢迎的优秀作品,在全省乃至全国各类文艺奖项评选中屡创佳绩。 (徐可)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