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学院京东现代产业学院获批省级重点产业学院
2023-01-11 14: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1日宿迁讯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省级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点遴选结果的通知》,宿迁学院京东现代产业学院从参与申报的45所部、省属本科高校中脱颖而出,获批为2022年省级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点。

京东现代产业学院依托该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物流管理、电子商务、软件工程等优势专业,与宿迁市政府、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京东教育研究院、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京东物流运输有限公司、江苏京世大数据有限公司、长沙行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合作成立。产业学院借助“校-政-行-企”多方联动的人才培养新机制,将人才培养、教师专业化发展、实训实习实践、学生创新创业、服务企业科技创新等融为一体,面向电商物流全产业链,培养“高成长型、高竞争力、高适应性”的京东式“三高”人才,助力地方电商物流产业数字化升级。

转制以来,宿迁学院积极探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主动服务宿迁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先后成立了9个校级产业学院,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学校将以京东现代产业学院获批省级重点产业学院建设点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产业学院的建设力度,推动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有特色应用技术大学。(仲燚 王菁)

标签:学院;京东;现代产业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