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丨泗洪县青阳街道:E起学习助力党员冬训 青阳青年在行动
2023-01-11 17: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1日宿迁讯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学习覆盖率,夯实2022-2023年度基层党员冬训成效,泗洪县青阳街道依托“星火微光”青年学习社等载体,充分激发广大青年参与理论宣讲的活力和热情,全面掀起“e起来学习”的热潮,持续擦亮“青阳青年说”活动品牌。

文明实践小课堂关键词学习记得牢。“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是什么?”“‘五个必由之路’指的是什么?”一个个小视频发到了各党支部微信群,青年宣讲员们接续登台,带来自己的“学习关键词”,视频简短、直击重点,方便广大党员随时随地、反复学习,让党的声音入脑入心。

“理响青阳”云端课堂添活力。“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理响青阳’直播间,我是今天的主播小袁”“我是古力,今天我们共同学习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随着热情的开场白,第一场直播正式开讲。读原文、查找资料、整理宣讲脉络、校审宣讲内容,为做好这一场直播,宣讲团准备了三天,确保宣讲方向把得准、结合实际讲得活。

好书推荐邀您阅读助力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等辅导读物,是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权威辅导材料”。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青阳青年做起了好书“推荐官”,指导广大党员在线看书听书,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红书房”阅读学习。

在线测学考一考检验学习成效。“我全对”“我错了一题,重答一遍”“今天的题目已经更新了,你答了吗”,自青阳街道“党的二十大精神知多少”在线测学上线,答题情况逐渐成为大家见面交流的热门话题。为了检验学习成效,青年志愿者们发挥所长,制作了在线测学H5,吸引了众多党员参与,夯实了学习成效。

E起学习添活力,青年担当共成长。“我们将一如既往关注青年成长成才,督促他们把不断学习实践、充实提高作为常态,指导他们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执着的信仰信念,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理念新举措。发挥青年优势和特长,让他们成为理论学习道路上亮丽的风景线。”青阳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统战委员蒋红芳表示。(孙美玲 孙昊)

标签:学习;青年;青阳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