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3“乐业宿迁”就业创业“春风行动”启动仪式举行
2023-01-11 09:32: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1月10日,2023“乐业宿迁”就业创业“春风行动”启动仪式举行。副市长仲小兵出席活动并讲话。

仲小兵指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2023年要“奋力攻坚千亿产业,全力做大做强工业经济”。不论是广大群众的增收致富,还是先进制造业的加快发展,都离不开人力资源的有力支撑。各地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活动开展好、政策执行好、协议履行好;人社部门要发挥好牵头作用,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共同组织好各项活动;其他相关单位要全力支持“春风行动”,积极给予政策支持、活动支持和必要的工作便利。

仲小兵强调,希望广大应聘者能够进一步转变择业观念、珍惜就业机会,踊跃参加各类招聘活动,在家门口找到施展自己才华的舞台;广大用人单位能够提供更加丰富的岗位信息,做到以待遇留人、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合力推动企业加快发展,共同促进百姓增收致富。

活动现场解读了2023“乐业宿迁”就业创业“春风行动”方案,并为引进人才代表发放了购房券,为企业代表发放了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为宿迁2022年度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江苏省企业首席技师颁发荣誉证书。(记者 李文静)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