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2023-01-10 10:20:00  来源:宿迁日报  
1
听新闻

1月9日上午,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王昊、陈忠伟、王益、曹秀明、赵丽丽、徐勤忠、张卫东、冯如意在主席台就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卫东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表决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计划、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听取并表决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表决相关决议(草案);听取各代表团审议六项报告及决议(草案)情况的汇报,表决各项决议(草案);听取各代表团酝酿正式候选人建议名单情况的汇报,确定正式候选人名单,向全体代表进行公布,并提交第三次全体会议进行选举;通过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提交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进行表决。

会议还听取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成效评价结果报告,将向市政府进行通报反馈,并向社会公布。(记者 高云龙 陈少帅)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