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昊参加沭阳代表团审议 努力实现“既快又好”发展 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贡献更多沭阳力量
2023-01-08 13:25: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田庆伍)1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昊来到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沭阳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自觉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努力实现“既快又好”发展,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贡献更多沭阳力量,以实干实绩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沭阳代表团讨论气氛活跃、发言热烈。彭伟、王瑞、丁晓平、石敬峰、王明新、徐光良等代表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先后发言,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忠伟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总结成绩客观实在,部署工作具体务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听了以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王昊认真听取各位代表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表示完全赞成政府工作报告,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市第六次党代会、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高度一致,是一个勇担使命、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王昊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宿迁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工作要求,自觉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新成效,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迈出坚实步伐。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扛起“勇挑大梁”重大责任,坚持“既快又好”工作要求,切实把招商引资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招”,把扩大内需作为稳定经济的重要支撑,把“四化”同步发展作为迈向现代化的工作路径,全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宿迁新实践开好局、起好步。

王昊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沭阳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沭阳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勇挑重担、争当先锋,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希望沭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以更强担当、更实举措、更硬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为宿迁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刘海红、曹秀明、张卫东、冯如意、武倩、朱荣,市中级人民法院代院长衡阳参加审议。

标签:沭阳;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责编:吕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