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年宵花王者”——蝴蝶兰来啦!
2023-01-06 11:40: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宿迁网讯(记者 仲文路)兰之猗猗,扬扬其香。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作为年宵花中的“王者”——蝴蝶兰又迎来了它的“高光”时刻。

古往今来,风姿素雅、幽香清远的兰花一直备受人们喜爱。忙碌了一年,给自己或者亲朋好友送上一盆美美的蝴蝶兰,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时值小寒,天气渐冷,但在宿豫区来龙镇的蝴蝶兰基地却是“春”意盎然:盛开的蝴蝶兰犹如一位位仙子翩然巧立于枝头上,争奇斗艳,煞是好看。

“蝴蝶兰基地中的1万多平方米大棚全部采用现代化高标准恒温恒湿温室,目前棚内有蝴蝶兰万余枝,包括阿福德、大辣椒、斑叶等40余种,是宿迁第一家集产品研发、种苗繁育、休闲观光为一体的蝴蝶兰种植基地。”基地老板刘绪超说。

“每年元旦开始一直到春节前后都是蝴蝶兰行业的传统旺季。”刘绪超说,最近这段时间,基地每天能销售千盆左右的蝴蝶兰,基本满足本地及周边市场消费者新年用鲜花装扮新居需求。

现实如山,而你却浪漫如云。老板说:今年给速粉们团购的蝴蝶兰以盆为单位,每盆装有十株蝴蝶兰,278元/盆。

总有人间一朵兰,与我千丝万缕梦。站在万千株蝴蝶兰花中,恍若之间,看世间万物是都不由得心动起来。

取货地址:宿迁日报社北门“宿报优选”。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