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2宿迁(南京)“大数据+”产业链投资环境说明会成功举办
2022-06-22 15:2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6月19日,2022宿迁(南京)“大数据+”产业链投资环境说明会在南京市成功举办。活动现场共签约项目15个,投资总额10.32亿元。省工信厅副厅长池宇,省科协副主席、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李千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大数据+”产业链链长王巨兵出席说明会并致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市“大数据+”产业链副链长裴承前主持说明会。

王巨兵在致辞中代表宿迁市委、市政府向出席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诚邀大家走进宿迁、品味宿迁。他说,宿迁文明绵长厚重,孕育了赓续悠长的古老文明,发生了流传千古的英雄故事,传承了生生不息的红色基因。宿迁钟灵毓秀,良好的生态一直是引以为傲的底色,山水天成、美酒飘香、绿意盎然。宿迁发展脉搏强劲,作为江苏省最年轻的城市,是江苏乃至长三角地区发展速度最快、综合实力提升最明显的地级市之一。宿迁未来前景广阔,政策红利加速释放,市场前景持续激活,营商环境优质高效,文明诚信深入人心。真诚期待更多朋友关注宿迁、走进宿迁、拥抱宿迁,共同书写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池宇指出,大数据是数字经济的核心要素,是推动制造业“智改数转”、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江苏是全国最重要的大数据产业基地,产业链完整,工业大数据应用水平全面领先,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大数据产业发展。他表示,希望宿迁积极抢抓“四化”同步集成改革示范区建设、数字经济发展的重大机遇,全面争先进位,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宿迁建设的现代化篇章。

说明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宿迁城市宣传片《第一江山春好处》,市工信局专题推介了宿迁的投资环境及发展优势。会前,王巨兵带队先后拜访了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南京邮电大学信息产业技术研究院和仙林校区。(李映学 庄力玮 袁艳波)

标签:产业链;钟灵毓秀;南京邮电大学
责编:顾炎格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