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面向社会发放1000万元旅游消费券
2022-05-20 17:1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5月19日,笔者从2022中国泗洪洪泽湖湿地文化旅游季开幕仪式上获悉,为进一步扩大泗洪旅游影响力,激活文旅消费潜能,有效应对疫情对消费的冲击,泗洪县委、县政府决定面向社会推出1000万元的“泗洪嗨购游”旅游消费券,以此来刺激消费,助力服务业复苏和升级。

据了解,泗洪文旅消费券在“吃、住、行、游、购、娱”等方面多角度、多项目实行减免优惠政策,使用范围从旅游景点到大型购物广场、大型超市、餐厅、娱乐厅,真正实现“手持优惠券,泗洪游个遍”。

市民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逛泗洪嗨购游”进行抢券,每一个号码只能抢三次。消费券有5元、10元、20元、50元、100元等,消费者在限定的零售及餐饮企业消费时,在县内景区、景点和乡村旅游区通过刷手机的方式将抢得的消费券直接抵用,资金直接进入经营者账户。该消费券的有效期至2022年8月31日23时59分。(蔡倩蕊 莫开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