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月19日起,宿迁恢复市内县际道路客运运营
2022-05-19 11:21: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5月18日,宿迁市交通运输局发布《关于恢复县际道路客运运营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和我市实际,决定恢复县际道路客运运营。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消杀工作

《通告》指出,自2022年5月19日起,恢复市内县际客运运营,包括城际公交、县际班车、县际包车。客运企业应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恢复营业前须按规定做好消杀、环境卫生清洁和通风等工作;安排专人做好验码测温、督促乘客规范佩戴口罩和扫“场所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目前,宿迁汽车客运站工作人员正在做好恢复市内县际客运运营的准备工作。该站也发布相关通告,自5月19日起,宿迁汽车客运站将有序恢复运营,市区至沭阳、泗阳、泗洪三县县际客运班线首批恢复运营,其他省市县际客运班线视情况有序恢复运营。广大旅客可通过“巴士管家”APP或小程序实时查询、购票,也可现场购票。

进出站旅客须携带身份证,全程佩戴口罩、主动配合体温监测,扫“场所码”和“行程卡”,健康管理措施执行期内、健康码非绿码、行程卡带星号及出现发热、干咳、咽痛等症状人员请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记者 王国康)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