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泗洪:深化不动产登记提质增效
2022-05-19 11:17:00  来源:宿迁网  
1
听新闻

日前,泗洪县召开不动产登记“提质增效年”工作联席会,该县资规、住建、税务、司法、金融、水、电、气、网络等部门共同参加,进一步强化部门联动分工职责,深化不动产登记提质增效。

会上详细解读了《泗洪县不动产登记“提质增效年”工作实施方案》《泗洪县2022年优化企业全生命周期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要点》《泗洪县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措施100条》(涉及不动产登记部分)三份文件,与会部门明确了2022年泗洪县不动产登记领域工作四大重点:实行关联业务部门联动办理;推行高频不动产登记全流程网上办理;以智能化抵押权登记服务支撑普惠金融;深化登记成果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的应用。

本次会议聚焦新形势、新目标、新要求下的不动产登记难点、堵点、痛点,从讲政治的高度强化部门信息互通共享,对于化解历史遗留问题,开展系列便民利企行动,拓展不动产登记网上服务大厅功能,推行高频不动产登记全流程网上办理,打造便捷高效、群众满意的不动产登记明确了部门职责,为优化营商环境、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李涵 张翔)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